《 葉璦菱 – 放開我 (03:37) 》


《 葉璦菱 – 放開我 (03:37) 》

放開我

別說我對你變得太冷漠 我在嘗試過著自己的生活
不要回憶過去 擁有的承諾 這世界已經變的太多
在我的感情 世界裡 已經分不清楚 是對是錯
虛偽是我最後的藉口 放開我是你我最好的解脫
拋開你的執著 放開我 所有的傷心難過 我都承受
拋開你的執著 放開我 我已不在乎所有 放開我

 

Leave a Reply

【◎心靈研磨坊 - 曼陀羅藏◎】

《心靈研磨坊 ─ 身心體能極限的突破,放慢步調,邁開腳步,輕鬆地悠遊著....》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