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鳳飛飛 – 小河彎彎 (03:08) 》


《 鳳飛飛 – 小河彎彎 (03:08) 》

小河彎彎

我總是懷念著小河彎彎
你曾經挽著我漫步河邊
會心的微笑掛上我們的臉
默默的許下了一個心願
你願我的情像小河彎彎
永遠永遠的流不完
我願你的愛像流水不斷
時時刻刻的圍繞在我身邊
兩個心願彼此緊緊相連
變成了一個心願

 

Leave a Reply

【◎心靈研磨坊 - 曼陀羅藏◎】

《心靈研磨坊 ─ 身心體能極限的突破,放慢步調,邁開腳步,輕鬆地悠遊著....》

